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知樱】知乎体

本来打算写全员的,后来脑子废了于是破罐子破摔就这样吧
附赠崎春福利,内容有点扯,虽然他本人就经常扯╮( ̄▽ ̄)╭
————
你有什么最好的朋友?
百变魔法使        一定没问题的。
我有一个啊,她简直是国民好闺蜜的说!
我和她从小就是朋友,小学的时候因为发生了某个特殊事件,她就开始喜欢拿着摄像机拍我,还特别喜欢给我做衣服给我穿。
有时候我也担心她拿着摄像机会不会太累,她总是会说只要可以拍到我她就什么都不介意了。
后来我有了喜欢的人(也是现在的我老公),当时我还不清楚我是不是喜欢我老公,于是去问她,她跟我说我的心意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她早就知道我老公喜欢我,那时我还喜欢我的初恋,我老公那时很犹豫,也是她助攻我老公的。
她真好啊。很多时候我都这么想,可惜的是她似乎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人,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但是她自己说她现在很幸福,这样也就够了吧,女生幸福不一定要靠恋爱吧。
以上。
      
喜欢有对象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夜之歌      愿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看了很多回答,很多人都觉得苦逼,我觉得挺奇怪的,只要自己喜欢的人过的幸福自己不就幸福了吗?
——————
有很多人留言我这不就是备胎思想嘛,我觉得不是啊,论先来后到的话,我是最先喜欢她的,但最后她嫁给别人了,还是我助攻的╮( ̄▽ ̄)╭
唔,毕竟我知道,她是不会真正喜欢我的吧。
——————
留言很多啊,大家很感兴趣吗?那我简单回答一下大部分人问的问题。
首先我和她到现在是朋友关系,一辈子的那种……我和她都是妹子啊,所以她先生也不会太敌视我什么的,毕竟他暗恋的时候我还开导过他。
然后,我到现在还是喜欢她,一辈子的那种,她也喜欢我,但只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她结婚穿的婚纱是她请我设计的,伴娘也是她邀请我的,我觉得这样我就很满足了,很幸福啊。
最后就是我的心意嘛……我从小就有向她表白,但她一直以为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曾经我也打算坦白,但后来就算了,我怕我们之间会尴尬。
就这样啦,以上。
  
青梅竹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传言说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谢邀
我和她在幼儿园就认识了,当时是懵懂无知,就认了对方做男女朋友。
后来上了小学,我和她已经到了心有灵犀的地步了,我那个时候喜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骗我的同学,她就会掐我的脖子摇我头,再扯着我领子拉我走,大家已经把我们当做老夫老妻了╮( ̄▽ ̄)╭
后来上了初中和高中,我和她还是同班,天天就是撒狗粮喂同学们。
到了大学,我和她没能考上同一个大学,只能异地恋了,那个时候很不巧,我们到了倦怠期。
最开始还是会甜甜蜜蜜的打电话发短信,后来我和她都因为懒所以渐渐没怎么交流了,到之后好不容易放假回家了她却只想着和新交上的朋友出去玩而我也只想着和同学一起打游戏,于是似乎很默契的渐行渐远。
那时我挺郁闷的,偶尔想打电话却怕因为太久没聊不知道说什么而尴尬的这种理由放弃交流,我和她就这么冷处理对方了一个月半。
直到有一天,她的一个朋友L亲自到我家发了结婚邀请函……
这里跑个题,那个L,是和小学老师在一起的,那两个恋爱的时候是在小学,很低调的,我没想到,他们居然比我和我老婆还要快结婚!!!当时我心里就很不舒服了,在小学我和老婆可是秀恩爱一把手啊,你们居然比我快??!!
当时好像是不服输的心上来了,和气的接过邀请函再寒暄过后我就立即给我老婆打电话。
“xx,你是不是也拿到L和老师的结婚邀请函了?”
“啊?是啊……”
“我觉得我们不能输。”
“啥?”
“说什么我们也是小学秀恩爱的一把手啊。”
我老婆当时愣了一会,然后笑出声。
“好啊,我想她的婚宴上应该有不少单身狗。”
隔天下午准备去学校的时候,她在家门口等我,看到我出来,就毫无顾忌的给了我一个拥抱。
“想你了。”
——————(一百赞的彩蛋)
最后,在L的婚宴上,她的另一个好友Z跟我说,其实她在那段时期很别扭的,于是就找Z谈话,Z简直神助攻,知道我们在倦怠期后,就叫L麻烦她分别送邀请函,刺激一下我和老婆(简直腹黑的一笔)。
以上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