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简单码一下大半年堆积的脑洞和坑
知樱向,前三个
和七侠(没)有(太大)关系的在下面
黛露请往最下面滑
————
【知樱】(暂无名)
那是在盛夏阳光下的相遇
“你的名字是?”
“诶?我好像没有名字啊……”
“那,你以后就叫樱吧。”
一年年,女孩等待着夏季到来,只因花灵只在向日葵绽放时出现
一年年,她由女孩渐渐成长为少女,而花灵却还是萝莉模样
今年她经父亲的安排要出国了,她却隐隐担心,花灵随着向日葵越来越茂盛而延长了出现时间,少了她,又有谁可以陪伴花灵呢?
————
灵感源自gal〖向日葵教会与漫长假期〗   
  
【知樱】平行世界.交换 多个平行世界里,会有哪个平行世界里我们在一起?
“这个是……谁的婚纱设计稿?”
“你的啊。”
“和谁的?”
“……我啊。”
轰的一声,知世的脑内,爆炸了。
——————
以前未曾想过自己会和小樱成为情侣,现在突如其来的交换,知世不知道怎么面对,怎么去……表演。
小樱踮起脚,撩开她的刘海,唇贴了上去。
小樱的唇很柔软,贴上她的额时她居然感到灼热,或者说是她单方面感到灼热,即使那只是一秒的举动,却让她的心狂跳了起来。
看到知世愣住的样子,小樱羞涩地笑,“这是……早安吻。”
怎么办,这样的小樱好可爱!知世尽力抿住嘴,以免自己的面部表情太过夸张。其实这样的小樱,在她那边就只有李君见过吧……
怎么办,好像,开始嫉妒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自己了。
于是,抓住小樱的肩,双唇相贴。
“刚刚是我魔愣了,被吓到的话,真对不起……早上好,樱。”
——————
知世万分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沦陷在这里,却在每晚入睡时看着小樱的睡脸看到痴迷,内心悄悄害怕着到隔日便回到自己的世界;早上醒来第一反应便是看向床的另一侧,看到小樱时才感到一点点安心,同时又心情复杂,不知所措,直到小樱醒来给她一个早安吻才把这些抛之脑后。
这样的话,一定会招到报应的。
知世对自己的想法和行为不符而感到鄙夷,却又觉得算了吧,上天给予她这种平行世界的美梦,应当好好享受才是,毕竟不能对小樱拒绝到千里之外,那样太折磨人了,而且万一哪天换回来了这个世界的她要哄回小樱,虽然不是同一个人,但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呢。
那就这样吧,索性放开与小樱随意亲密。
即使亲密的同时又感到罪恶。
这里的小樱并不是真正属于她的。
————
如上面所示,平行世界梗,糖里含着刀片    
    
【知樱】平行世界.归来 上面的姐妹篇
————
知世这辈子都不会去回忆那个糟糕而令她痛苦的平行世界。
所幸的是,她还是回来了,回到了有她的小樱的世界。
她如释重负,看向还在酣眠的樱的目光是毫不掩饰的灼热爱意,直到泪眼朦胧。 真是太好了。
————
知世真的很想摔话筒然后离去,但是大脑告诉她,这是不可以做的行为。
开什么玩笑,为什么这里的她会为樱和别人的婚礼当主持人?
心上的疼痛到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她拿着写好的词,干涩的开口,庆幸着这里的她已经备好了一切。
————
知世时刻提醒自己,这不是她的樱,所以不必自虐。但是听到小樱亲口说她与新郎要去香港时,还是流了泪。
还好,她们只是打电话,要不然知世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哭。
挂断电话后,知世哭了整整两个小时。
真的、万分、想念她的樱。
想拥抱她,亲吻她,占有她,触碰她的所有。
越是想念,越是憎恨。    

#十二生肖x七侠#
十二生肖总动员与虹蓝相结合,涉及江湖和朝廷
并没有脑补出具体的剧情
只有一些片段而已,而且我并没有补全这两部导致可能会ooc,大家就当娱乐看一下吧
——————
如月与蓝兔立于屋檐之上。
“这位姑娘,您是要与衙门作对吗?”如月直盯着蓝兔,手上的剑随时蓄势待发。
“麻烦到贵府真是抱歉了,”蓝兔目光下垂,懊恼手上这个家伙居然还惹到衙门那去,“这个人对于我和我的同伴很重要,可以先给我用用吗?”
“借去用用?呵”如月忍不住轻笑了一声,“我可不知道你是否和他是同党。”
——————
“香啊!”大奔远远就闻到那诱人的酒香,忍不住咽咽口水,按他曾经饮酒多年的经验,这附近的酒馆必有什么醇香美酒。
“嗯?”莎丽捏住大奔的袖子,一个眼刀飞过去。
“嘿嘿,我就闻闻而已,媳妇你紧张什么啊。”大奔撤回袖子然后揽住莎丽的肩,“我们先找家客栈歇息吧。”
————
“这味道!”大奔揭开封酒坛的布,那酒香便扑鼻而来,这不是才来这里时闻到的酒香吗?
“大侠不用客气,”竹叶青扇着扇子遮住妩媚的笑容,“这是在下酿的五粮液,不嫌弃的话就收下吧。”
“可他不饮酒的。”莎丽开口道。
“姑娘放心,这是喝不醉的五粮液。”钻天猴在一旁磕着瓜子嬉笑道。
————
跳跳和达达与钻天猴和竹叶青对打,
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
被匆匆赶来的虹猫怒吼一声
是友军!
便一起愣住了。
    
【黛露】悸动(暂)
夕阳映照在舞台上,
身着艳红裙子的姑娘舞动着身体,
目光与台下的她相触,
不禁羞红了脸颊。
〖姐姐看到如此败坏门风的自己,一定会觉得羞愧吧。〗
不知怎么,竟觉得难过。
————
“啊啊原来是黑泽家的小姐啊,失敬失敬。”男人不舍得她细嫩的手,却只能放开。
姐姐牵过自己的手,快步离开这里。
“露比,不要再做这种危险的工作了好吗?”
“可是姐……黛雅小姐,没有这份工作,我就没有其它工作养活自己了。”
————
“我已经不再是曾经懦弱怕生的露比了。”
“我知道,我在想什么。”
“所以,姐姐”
“你能接受露比的心意吗?”

评论(2)
热度(29)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