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莹光之恋

灯牌对小樱来说或许是最特殊的。
在遇到这张牌的时候,小樱还怀着少女少女心思靠近她曾经认为最喜欢的人;后来啊,再次使用这张牌的时候,她送走了对那个人的喜欢。
那是在夏日祭,视线昏暗,青草芳香,蝉声低鸣,当黑暗中浮起点点光芒,柔柔映亮心恋人的脸,心里小声敲着鼓,害怕太大声而被身边的他听到,轻轻应答他对莹光的赞美,享受此刻相处的美好与心里弥漫出来的甜蜜。
那一年经历了太多事,当夏日祭再来临的时候,莹光升起,只有她一人在那站在绿萤中,心里一片清明,她知道她喜欢、曾抱着少女心思去喜欢的他此时和他喜欢的那个人在一起享受这浪漫的萤火之夜。她不会再去伤心,不会再去留恋,用这曾经让她心跳的牌来终结,彻底告别过去吧。
感谢你曾经造就了能和他独处的心跳时光,那一刻我不会遗忘,但也不会留恋。
谢谢你,灯。













————
一直觉得灯牌是雪樱之间的好梗但不知如何描写,现又是半夜,索性再次抽风一发,标题也是随便取的,这短段子比起描写不如说是随想
感谢你看到你这里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