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诸君,我想吃有肉味的狗粮

依旧是不负正业系列

对话流,大概有ooc

讲道理,婚后都有一女儿了还这么害羞,作者是处男吧


“西片,你知道你是怎么出生的吗?”

“诶——这不是生理课上有学过吗?高木你没认真听讲吗?”

“生理课啊……只教了些抽象的知识。”

(抽象?难不成高木她想……?!)

“你、你要什么具体的内容吗?”

(眼睛微微眯起)“西片……你想歪了吧。”

“没、没有!”(不对,这样子不是变相承认了自己想歪了吗,不行!)

“高木你说的很难不让人想歪啊。”

“是吗?”高木从书架里抽出一本生物知识图册,“我要的,说这样的图例呢。”

【图册内容请参考我国初中生物教科书】

(什么?又、又被捉弄了、……)

“话说,西片,我前面问的问题,你完全可以用‘精子卵子结合’来回答我啊。”

“果然,你是想.歪.了.吧。”

  

“新婚夫妇会做什么呢,西……老公?”

“生理知识,我还没学过具体例子呢,你教我好吗?”

“还是说,要我来教呢?”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