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仗着没人看我悄悄抱怨一下自己
最近二刷星传,沉迷希神无法自拔,作为鹅心cp厨的我我站了宙赫,然后因为自己的死肥宅思路yy一下了宙斯沉迷黄油(背景是神活到现代了),他把黄油的套路带到赫拉身上,于是开始码个擦边球段子,然而真正动手的时候脑补了一下赫拉一脸害臊又不情愿的喊:“我可爱的欧豆豆噢~”觉得雷了半边天(没记错的话原著神话赫拉其实只能以妻子的权利去抓小三训斥宙斯,然而绝对权威还是在宙斯手里,所以赫拉也不能真正反抗宙斯——所以这里赫拉没敢怼宙斯说不喊欧豆豆——才怪),于是改成宙斯调戏jiao赫拉喊“我亲爱的姐姐——”觉得没毛病(强行玩禁断play)就这么写下去了——
于是擦边球段子变成真开车了【熊猫头捂脸】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啊……
而且再刷同人发现自己简直ooc到天,瞬间不敢写了【捂脸x2】
可是这对没粮啊【捂脸x3】
一度怀疑萌这对我是不是三观有问题【捂脸x4】

其次就是希神里人气贼高的冥界夫妇
啊,这对真的贼萌
我要抱怨的是自己,半夜刷到珀耳塞福涅抓情人然后把情人弄死还碎尸万段的薄荷起源故事就觉得贼萌
(……而且还代入了一下星传的人设)
女神真霸气,占有欲贼强(这和占有欲关系不大吧??),我还觉得少女心满满,她真可爱
感觉自己坏掉了
不敢打相关tag,就这样吧【烟】

 
评论(5)
热度(1)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