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卢普】燕子

有各种私设慎入
贝特丽斯是茶壶太太原名
大概有ooc
我终于到了只能割大腿肉的日子了orz
————
春天的时候,城堡的雪化了,广阔的花园是一片草长莺飞的景象。
阿齐拿着手工课做的几个鸟巢,欢喜的找沙波先生把鸟巢放到了屋檐底下,于是第三天就有几家燕子驻扎在鸟巢里了。
阿齐更开心了,拉着妈妈天天偷偷在楼梯下撒点谷物(因为主人不喜欢秽物随便撒到地上,所以只能偷偷撒)喂给燕子或是野外的麻雀吃。
而贝特丽斯太太有时候忙,就会叫刚来这里工作的女仆普路美带孩子喂燕子。
“嘿,你干什么呢?”普路美抬头向上面生气地叫道,阶梯上那个人没来及躲下去,他嘴角露出的笑也来不及收住。这个人是卢米亚,这个城堡的男仆主管,他刚刚向普路美身上撒了点面包碎块。
这下有点滑稽了,燕子和麻雀们被他们喂久了已经不怕生了,见普路美身上有更好吃的东西就飞上去啄,虽然不会弄破衣服,但普路美被吓得也不敢动,任被鸟雀们“围攻”,让旁边的阿齐也忍不住笑了。
你真幼稚啊,卢米亚。卢米亚抱着歉意的心快步下去,帮助阿齐一起把普路美身上的面包碎块扫到地上。
“你真幼稚。”普路美微微皱眉。
啊,惹她生气了么?
下一秒,普路美就把刚刚从身上拿起抓在手里的面包碎块一股脑丢到卢米亚的假发上,然后抖落身上剩下的面包碎块,笑嘻嘻的拉着阿齐跑远。
留下呆愣的、被鸟雀们围攻的总管先生。
嗯,春天是动物们发情的季节,也是恋爱的好季节。
   
夏天了,屋檐下的燕子已经有了儿女,大燕子天天督促小燕子练习飞行。
“真快啊,”普路美抬头看着鸟巢,右手被卢米亚的右手握的紧紧的,“它们刚来的时候你还在追我呢。”
“现在它们已经有孩子了。”卢米亚揽住普路美,露出笑容,“不如我们也?”
“……我拒绝。”普路美已经习惯他的调戏了,左手轻轻掐了一下围住她的腰的手臂,卢米亚便放开了她。
“调皮。”他的右手并没有放开她的,她也是,他的左手抓住她的肩,然后吻上她的唇。
他们拥吻在一起。
   
这里提前进入了冬天。
燕子已经飞离了这里,它们的巢已经覆上了厚厚的霜。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普路美漂浮在鸟巢前出神的回忆着,她现在变成了一把可以飞行的羽毛掸子,因为主人的以貌取人,得罪了女巫,使得他们都受到了诅咒。
离他们刚开始相恋的时候,似乎已经过去了很久。
“亲爱的,”下面有人在呼唤她,普路美回过神,向下看去,果然是卢米亚,他现在变成烛台,虽然造型很帅,但他的手却很伤人。
普路美飞下去,靠在他怀里,化成羽毛的手搭在他肩上。
卢米亚小心翼翼地拥住她。
“卢米亚……它们还会回来吗?”
“会的,一定会的。”

评论
热度(2)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