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知樱】你愿意和我一起出去旅行吗?

大家520快乐~
摄影师知世x民宿老板娘樱(私设是名古屋,雪乡民宿)
一封自白(情)书,第一次写这种东西,感觉乱七八糟的,求不嫌弃qwq
很久以前的设定,以后可能会有第三人称的故事,的吧
——
致小樱:
展信佳。
小樱,我想了很久,决定给你写一封信。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我还在继续我的旅行,离开名古屋后,又去了很多地方,北海道、大阪城、中国的北京长城、内蒙古草原……现在在乌镇给你写信。
离开前我问你愿不愿意跟我走,虽然问得唐突,你最后也没有回答,但我知道的,你一直想出去,我也私心的觉得,你不应该只呆在那里一辈子。
小樱,离开名古屋后我常常会想你。其实在长久的旅行里总会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与他们也有保持联系,但我们不会有太多想念,因为那会绊住前行的脚步,而旅者很讨厌那样,那被束博的感觉,一点都不自由。
呐,小樱,我想你的时候总是会觉得心里有那么点堵塞,有点失落。这感觉真的很奇怪,而偶尔的思念家乡与好友不一样。我常常想你,在北海道的时候,我会想你穿着漂亮的碎花裙在花海奔跑的样子,或许比穿着厚重棉袄要可爱;在草原上看着日落,我会突然想你,如果你骑马的话,最开始一定会有点胆怯,但熟悉后再骑行身姿一定会很帅气(虽然骑马的时候一颠一颠的感觉并不舒服);在乌镇的时候,碰到了几个穿长袍的女孩,她们告诉我这是中国的服饰,叫汉服,我就想你穿汉服的样子,会有那种很古典的风味。
看我写了一些散乱的东西,小樱吗其实还是会有兴趣的吧?就像那时翻看我的旅行相册一样,会想着之前奈良的樱花、富士山的雪峰、京都的浅草寺一样,你眼里会有羡慕的光。你也不小了,名古屋已经关不住你了,是时候出门看看了。
如果你那么想的话,我小小的希望,我是可以带你出去的那个人。
呐,小樱,你愿意和我一起出去远行吗?
再过多不久,我会回去,希望那时我可以听到你的回答。
最后,愿你安好。
                                            大道寺知世

评论
热度(25)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