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知樱】关于我和你的一生

洁癖者尽量慎入
——————
三年级的时候,我和你才相遇。
幼时我们那么单纯美好,你只是赠予我一块橡皮,我便喜欢上了你。
我对你的喜欢持久不息,就算是你在遇见我之前喜欢上了雪兔,就算是后来李君喜欢上了你,我从未改变过我的心意。
你真的很迟钝呢,樱。李君喜欢你那么久你从未发觉,我喜欢你那么久你也从未当真。
所幸最后你和李君还是互通了心意,次年还重逢了。
虽然李君回来只是因为你又遇到了新的麻烦,但事情过去后他还是留在这里了——也算很好的吧。
 
后来我就看着你们甜甜蜜蜜,到高中——
我想樱你应该还记得,高三的时候,我就向你表白了。
不过理所当然的吧,我们的感情本来就不一样,所以最后我们还只是朋友。
然后我就离开了日本,去美国深造,为了继承母亲的家业。
  
再回日本的时候,是因为你要举办婚礼了。
——真快啊,我还沉浸在锻炼自己的商业手腕的时候,你已经早早成为人妇了。
回到日本的时候,我们很默契的没有提到我对你表白的事,直到你婚礼的前夜。
那天晚上,我回想起我对你的感情,实实在在的觉得自己很亏,特别亏,是我这辈子最亏的投资——我的感情从未要回报,在小时候我也没想过要回报,可那时我已经大了,已经没以前那么简单了,我清楚我是没法向你索取回报的,我觉得我委屈,忍不住哭出声。
是你在背后抱住了我。
“对不起,知世,我没办法回应你的感情,也不知道怎么回报你。”
我记得很清楚,你当时那么说的。
那个时候我似乎是在你怀里睡着了,没能回答你。
现在我想想,那个时候我是被商业的利益思想给熏了心,也是好笑,我对你的感情从来就不是什么投资。
婚礼当天还是你叫我起床,然后我给你梳妆打扮。
我最美的新娘,从小最喜欢的人,我狡猾的在你打扮完毕站起来的时候轻吻一下你的额头,然后放下了你。
“以后要幸福啊,小樱。”
  
婚礼过后,你去了香港定居,直到我结婚了——虽然是商业联姻。
你还是成熟了,那个时候你没能说出要我幸福这种话,看出了我和信并不是恋人——其实只是商业上的好友罢了。
那时我就想,其实还是挺遗憾的,没能找到真正爱的人一起白头到老,而一直喜欢的人已经被我放下了。
而信,真的很幸运,结婚一年后居然遇到了真正喜欢的人,然后和我坦白,于是我们和平离了婚。
离婚后我也不怎么打拼事业了,开始沉迷服装设计——我小时候的爱好啊,一直为你做衣服。
没想到这成为了商机,于是我又赚了一笔。
  
经过这些事,我就到了二十七岁——时间过的真快,你那时已经有了三岁的儿子,而我虽然身边追求者不断,但没有一个可以入我眼。
直到我踏上了旅行,在希腊遇见了班杰明。
然后我们就确定了关系,虽然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月。
速度那么快,以至于我是旅行到香港才把班杰明介绍给你的,当时你很震惊,虽然那么大了但表情却还是很可爱。
你问我我对他是什么感情,我想了想,跟你说:
「我对他有感觉,他对我有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吧。」
看你有点疑惑的可爱表情我知道你是不懂的,其实我也不懂我对他具体是什么感觉,就是觉得我走过大半个地球,遇到那么多人,就只有他对我吸引力,而他只对我有感觉,又或许说,其实是我和他的灵魂在相互吸引吧。
不管怎么样,我和他虽然是闪婚,但婚后很平淡也很甜蜜,班杰明是法国人,骨子里天生带有浪漫因素,常常给我带来惊喜。我们之间存在着一种老夫老妻的默契,我懂他的每个表情意思,他懂我的每个细节感情,时常亲密无间但对彼此还是相知如宾,我对这种相伴的方式很满意。
  
第二年我们就有了安吉丽,我可爱的小天使,她的脸庞与班杰明像极了,一样绿色的眼睛总是活力的转来转去,总让我想到你——你也是绿色的眼睛啊。
安杰丽即将满月的时候,你打电话说会过来庆祝,但事实上你失约了。
你坐的飞机遭遇了事故,知道消息的我,差点松了手把安杰丽摔到地上——还好班杰明扶稳了我并接过了宝宝。
那是我人生中最惶恐的时候,我一下想起了小时候你接受月的考验却被他控制的藤蔓围住的那个场景,但那和现在相比已经不算什么了。
我的脑子一片兵荒马乱,我想你或许带了卡牌,我想你可能拿的到卡牌,但既然是事故,那是不是说明你……不不不,我想或许是因为你会救飞机上的其他人,但没能成功……
越想越糟糕!我一下子掉在地上,双手捂住了脑袋。
不不不,不会那样的,你是最厉害的魔法师啊,再不济也有李小狼帮手,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班杰明扶着我坐到沙发上,拿起纸巾向我脸上擦去的时候,我后知后觉的发现我已经泪流满面了。

TBC.
两个月前码的短篇,因为卡壳了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emmm如果各位对后续剧情发展有建议的话,欢迎提出……或者说,跪求各位开一下脑洞吧QwQ

评论(7)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