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印象】花露.同居共浴

一直存在脑里的印象脑补
及其明显的恋人向注意
很清水注意
————
花丸打开门的时候,露比正站在花洒下,听到开门的声音,便回头望去。
露比的脸很红,不知道是不是被热气熏的,但自己,肯定是因为害羞脸红的。花丸感觉到自己脸上有点发热,便如此想到。
其实吧,她们在一起这么久,一起洗澡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但每次花丸打开门,看到露比泡在水里或是被花洒打湿的身姿,总能让自己怦然心动。
“欢迎回来。”露比已经习以为常,然后调皮地——摘下花洒,水向花丸喷去,将花丸全身淋了个遍。
“啊别闹啊zura”花丸伸手去挡,脚快步走去夺下花洒调转方向往露比脸上喷去。
“piki!好啦好啦我也不闹了小丸别喷我啦。”露比用手臂遮住脸一边求饶道,花丸才把花洒挂回原处。
花洒同时向两个人喷洒热水,一滴滴的水滴在身上滑落,露比揉揉眼,然后发现花丸已经站在她面前了。
“Pi——”露比惊了一下,花丸先问道,“露比,洗头吗zura?”
“唔,洗、洗过了,小丸你洗吗?”
“露比你帮我洗吧zura”花丸笑眯眯地说,然后坐到了浴室里唯一的椅子上,露比拿过洗发露瓶子,挤了一点放双手上搓出泡再往花丸头上抹去。
露比的手不大,动作也没那么用力,感觉像是小孩子给自己洗头一样。花丸看着镜子里专注看着她头发的露比,感觉心情满是温柔。
“小丸,要冲水了噢。”见揉的差不多了,露比出声提醒花丸。
“嗯,放水吧zura”花丸闭上眼睛,然后便感觉到调低了点的温水从发尾冲到后脑勺,再到头顶,头皮都被淋了个遍,露比的另一只手还在清理着乱掉的发丝。
渐渐的,差不多了,花丸便感觉水不再喷着她的头了,同时有毛巾将她的脸擦干。
“小丸在被水冲的时候脸一副紧张的样子呢。”耳边传来露比的笑声,花丸害羞地把脸撇向一边:“知道啦,你说过不止一次了zura”
耳边再次传来露比的笑声,花丸睁开眼,站起来,“谢谢你啊露比,”然后再次拿起挂回去的花洒,“要我帮你洗洗——下面吗zura?”
“我自己来啦——”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