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离别.分手

看完京紫最后一集很不爽,脑子里又播放着笔笔的一周年,索性自虐一发
完全无理的设定,没有意义的虐,巨大ooc,纯粹自己爽而已,不喜千万别看,感觉会像食粪一样
对小樱来说是失去一个重要的朋友,对知世来说是斩断对小樱的喜欢
————
过去了一年了。
小樱还是很想知世。
那个喜欢为她设计衣服的知世,
那个喜欢拍摄她的知世,
那个一直陪伴她的知世,
那个最喜欢她的知世,
但现在,
她们,
似乎已经不是朋友了。
小樱似乎理解也似乎摸不清,
为什么去年知世为什么要和她绝交,
她想去寻找答案,
可是答案已经在海洋的另一头了。
 
知世尽量拒绝自己去想小樱。
早在去年就分开了,对于小樱说是友人不明的告别,对于自己是割心的分离。
那些衣服早就被丢进了垃圾箱,
那些录像带已经被烧干净,
有关她的东西已经没了,
哪怕是联系方式,甚至是那块橡皮擦。
已经没什么可留恋了,她甚至觉得小时候自己那无怨无悔的喜欢就是愚蠢。
为什么……为什么……
她对小樱的喜欢变了质呢?
 
小樱还是时不时回头或是看向身边,那是从小到大知世在的地方。
但现在能看到的只是空荡荡或是小狼。
“怎么了吗?”小狼关切的问。
“没什么。”小樱低头回了一句,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她其实想问,你的生日到了,我可以给你寄礼物吗?
然后才想起她已经不在身边了。
“你是想找知世吗?”小狼问。
小樱顿了很久,点了点头。
“我记得,莓玲有她的联系方式。”
 
“知世同学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知世的下巴颤了颤,心头涌出一阵苦涩。
…………是小樱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知世同学,你怎么了?”
知世才回过神来,牵起一个勉强的笑容。
“我没有事,谢谢老师。”知世微微鞠了一躬,走出了教室。
明明那么忙了却还是……
 
小樱有时候想着想着就会有点讨厌知世。
明明说好的一辈子朋友,却这么快就失信。
但她没办法说出口,因为知世这次可能是任性、但更多的是真的诀别……
总说友人会有分离的时候,我却贪心又幼稚的不愿分开。
就让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吧,知世。
 
知世收到了一份快递,一个很薄很薄的小东西。
想起莓玲说过是她送的便拆开来看。
一盘光碟,知世觉得不太对劲但还是打开电脑放入光驱里点开来看。
电脑读取完毕,视频里出现的是
她和小樱的图片。
旁边响起声音,那是小樱的:“祝大道寺知世19岁生日快乐,你朋友的朋友,木之本樱赠。”
知世泣不成声。
“风の中 髪をなびかせ,
风中 发丝凌乱,
かけてゆく 羽のあるくつで,
匆忙而去,穿着带羽毛的鞋子,
二人なら いつもの町も,
两人一起的话 就算是日常的街道,
新しい 顔を见せる,
也会看到崭新的一面,
くじけそうな时は 私がいるのよ,
灰心的时候有我在哦,
すぐに とんでいけるから いつだって,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立刻飞到你的身边,
Don't you make me happy?
你难道不会让我开心么,
いつでも
special to you
楽しいこと,楽しいこと 
开心的事情永远都会想着你,
Don't you have a good time?
你过得不开心吗,
元気になれるわ,
能变得有精神哦,
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ooh ooh,
只要在你的身边  ooh ooh,
オレンジの花が咲いてる,
橙色的花正在绽放,
移り気な 青空みたいに,
就如阴晴不定的蓝天,
いろいろなことが おこって,
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私たち 大人になる,
我们变得成熟,
通り雨ならば かさはいらないね,
如果是阵雨就不需要伞了,
虹の阶段のぼれば 青い空,
爬上彩虹的阶梯就是蔚蓝的天空,
'Cause you make me happy,
因为你让我幸福,
いつでもspecial to me
ステキなこと,美好的事情永远想着我,
'Cause you have a good time,
因为你过得很开心,
二人で歩こう,
一起去散步吧,
雨上がりの道を ooh ooh,
在雨后的街道上ooh ooh,
Don't you make me happy?
你难道不会让我幸福吗,
いつでもspecial to you 楽しいこと,
开心的事情永远想着你,
Don't you have a good time?
你过得不开心吗,
元気になれるわ,
能变得有元气哦,
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只要在你的身边,
'Cause you make me happy,
因为你让我幸福,
いつでもspecial to me ステキなこと,
美好的事情永远想着我,
'Cause you have a good time,
因为你过的很开心,
二人で歩こう,一起去散步吧,
雨上がりの道を ooh ooh,
在雨后的街道上 ooh ooh,
みんなうまくいく so nice so fun,
一切顺利 如此美好有趣,
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ooh ooh,
只要你在我的身边 ooh ooh,
とてもしあわせ so nice so fun,
非常幸福 如此美好有趣,
Everytime I feel so good,
每时每刻我都非常开心。”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