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被侵蚀的大陆

一片阴郁的天空压抑着这里,这片天时而一片苍白时而浓云滚滚,无论如何看着总是让人不舒服的。


天空劈下的伤痕未能抹尽,大地因入侵者的破坏仍然满目疮痍,尽管重建的工作很顺利,但还是因为人手不够而进展缓慢。


看看吧,形态各异的emoji小怪物们从深渊里爬出,在大陆上四处叫嚣着;这些小怪物有时候会被半黑半白的怪人饲养,这些怪人们一致带着扭曲的笑容将成熟的小怪物丢到别人脸上,使人怒气爆发祸及贴楼;缺了脑袋的牛头人四处乱撞,常常撞到恩爱的情侣上;有一种彩色的百合花漂洋过海开到这里,让原本有对象的姑娘唐突和另一个姑娘恋爱;复读机随地摆放,无人清扫。


这个大陆上的人随时可以离去,但很少愿意回来。

这片大陆上的人很多都是旅人,很少有本地居民。

这片大陆上的人甚至不敢称是本地人,他们在等待一个结束。

这片大陆上的新访客仍然看不懂这里,只能满目跟随。


这片大陆原来的样子已经被掩盖,历史什么的也没人去探查。


苟延残喘坚持原来的本意,被漂洋过海的生物入侵,本地人萎缩着祈求和平。


过于荒缪可笑。


这片大陆的管理者们坐在山上,他们仿佛如同过去一般让人无法触及——但他们没有先代那样能够足以呼风唤雨的号召力,也没有民众感知他们的亲和力,连同上天还在削减他们的权力,这让他们无法改变这里。


一切就只能这样随着时间老化罢了。


 
评论(2)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