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知樱】作废的设计稿(渣段子)

在脑补小樱婚礼的时候突然想如果婚纱不是知世设计并亲手制作的会怎么样……woc真是太虐了(ಥ_ಥ)
好久没看到有知樱糖了,哭唧唧想自己产,结果变成刀片了orz
————
她看着自己改了整整一个星期的设计图,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激动让她连伸个懒腰都来不及,她迫不及待地拿起拿起专属她与她的手机,恰巧这个时候手机刚好响起。她双眸满是喜悦的光彩,看上去很疲惫的脸上竟露出了微笑,她接通电话,按耐住满心的欢喜,平静地开口:
“喂,小樱,有什么事吗?”
“知世,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来一趟啊?”
“在过两个星期吧,不用担心,小樱的婚礼我一定会参加的。”
“那真是太好了!伯母……额,妈妈帮你定制好了伴娘服,到时你过来试试可以吗?”
“伴娘服?”她愣住了,看看桌上的设计稿,粉色婚纱旁边的白色伴娘服,简单的设计衬出粉色婚纱的柔美与华丽。
“怎么了,知世?”电话那头传来疑惑的声音,她咬咬唇,尽量发出欢喜的声音,“没什么……我会去试试的!那小樱……你的婚纱呢?”她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婚纱啊,妈妈请人定制好了!是粉色的很漂亮呢,到时知世你来了我带你去看看。”电话那头的她语气满是甜蜜与幸福,却不知给电话这头的知世泼了一桶冷水。
“这样啊……”她身体忍不住颤抖,手紧握成拳,“这真是太好了……小樱,粉色很适合你呢……恭喜你终于可以和小狼……结婚了。”
“嗯,谢谢!我们两个星期后见!”
“再见……”    “滴”通话结束,她垂下双臂,电话掉到地上,她垂头看了一眼,视线转回到桌上的设计稿,可是再怎么大睁双眼,就是看不清楚。
左眼变回清晰,一滴泪掉到设计稿上,晕开穿着粉色婚纱的人形的胸口。她猛地抓起设计稿,一把揉成团,转身狠狠扔出去,砸到门板,滚落到地上。
她缩到墙角,双手抱膝,看上去落寞而脆弱。
如果是专业设计师的话,一定会设计的比我这个刚毕业还要好吧……
莫名的自卑与委屈突然爆发,知世用手捂住嘴压抑着哭泣,泪珠不断滑落,最后放声大哭。
守了你这么多年,最终……你还是嫁与他人了……
我曾说过,你能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可是现在……我……
樱……我……我爱你啊……
——
想了想还是补上最后两段,感觉有点毁π_π

评论(10)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