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天竹】采花贼

巨甜x
闯江湖设定,拟人向
文中的鹿杖客名字源自《倚天屠龙记》,但只是用了名字而和原著没有关系
第一次写这种打戏,有什么漏洞请多多包涵orz
以及虽然拟人了但竹叶青还是会喊钻天猴“猴子”,因为他喜欢在三叉戟杆上绕来绕去,在野外的时候会像猴子一样在丛林之间飘来荡去,便被竹叶青这么喊了
别问我客房和窗户到底有多大,我也不知道x
让女神示弱了真不好意思【土下座
最后我怀疑钻天猴可能有点抖m
————
【震惊!著名采花贼鹿杖客竟扬言要对雌雄大盗之一的竹叶青下手!近日据多方消息称鹿杖客准备……】
钻天猴停下翻报纸的手指,一脸震惊地拿给在旁饮茶的碧衣女子看:“你……你看看、居然会有人看上你?”
女子一眼瞥了去,轻笑了一声,“他打的过我再说。”然后面色猛然下沉,“什么叫居然会有人看上我?”
她狠狠用扇子在钻天猴头上敲了一记,趁钻天猴没反应过来又将他放桌上的酒葫芦夺走,“今天就别想喝酒了!”然后往桌上扔几块碎银,转身就快步走去。
“啊,我的宝贝!”钻天猴大惊失色,“竹叶青你给我还回来!!”
————
雌雄大盗又劫了一家贪污官吏的银子分发给老百姓们后,便投宿到当地的客栈去。
钻天猴正舒服的躺在床上,忽闻“咻”地一声,一只竹镖摩擦过他的衣服插入到墙壁上。钻天猴起身拔出竹镖,丢回给竹叶青,嚷嚷道:“干什么呢,能不能让人好好休息了?”
“臭猴子,刚死了知府,你就在这里躺着?”竹叶青接过竹镖,倚靠在敞开的窗边,手举着扇子遮住半边脸,水波潋滟的双眸带着怒意射向钻天猴。
“怕什么?那些家伙的三脚猫功夫会打的过我们?”钻天猴嘿嘿笑了下,“你什么时候会担心这个了?”
竹叶青默了默,“就怕另有其人。”
“还会有谁啊?”钻天猴揉揉后脑勺,不解道。
竹叶青摇摇头,收起扇子快步走过然后又用扇子狠敲了钻天猴的头,丢下一句:“笨死了。”便关上了门。
钻天猴揉揉被敲打的地方,无奈地自言自语:“你自己要两间房,摆明就是故意要……唉,万一那个混蛋趁你洗澡的时候进去我该怎么办?”
————
入夜,竹叶青唤了店小二打桶热水,准备脱衣沐浴。
竹叶青将屏风摆到窗边做遮挡,尔后便褪去衣裳,步入桶中,舒服地坐了下去。
突然,有什么木制的东西裂了,失去支撑物的窗户便掉了下来,闭在一起。
竹叶青似是没听见,她双手撩动水波,引起阵阵水声。
待到洗的差不多了,竹叶青起身,跨出浴桶,用长巾裹住自己的身体。
“好一副美人出浴图啊。”窗户被拉起,然后传来一句话,竹叶青下意识抓起放在旁边的竹镖,甩向背后。
那人刚刚探出个头,便看到两只竹镖穿过屏风向他射来,一惊,头与手赶紧缩了回去。
飞镖穿过被放下的纸糊的窗,那只手再次将窗户拉起,这次他迅速地侧身落地,然后伸手要拉过屏风。
竹叶青来不及穿好衣裳,只好再次梆出竹镖。
与此同时门开了,一根竹棍飞了进来,与竹镖一起袭向那位采花大盗——鹿杖客。
鹿杖客兴冲冲拉过屏风,看到向他袭来的暗器,但已经来不及躲开,他只能侧身躲过了两只竹镖,然而还有一只没入到他的腰间。
他皱眉,忍着没去看痛处,伸手进想要去抓冲他来的竹棍,可那竹棍冲力极大,他虽抓住了竹棍,但也被那冲击力带地退后了几步。
“怒气那么大啊,笑面煞星?”鹿杖客此时居然还笑得出来,看向门外——钻天猴走了进来,他皮笑肉不笑,反手关上门,冷眼接住他的视线。
竹叶青自知是钻天猴,她低头看看自己,还是瑟缩地退到床上,拿被子裹住自己。
鹿杖客注意到竹叶青的动作,兴奋地调戏道:“美人!这么自动地躺到床上,待爷来与你欢好吗?”
竹叶青嫌恶地往鹿杖客飞去两个眼刀,然后看向钻天猴咬牙切齿地命令道:“钻天猴,给我干掉他!”
“得令!”钻天猴欢快地说着,但脸上已经是阴沉一片。他拿起三叉戟就刺,嘴上还说道:“看是谁不好偏看上竹叶青?你眼光也太差了些吧。”
“怎么会呢?叶青姑娘相貌妩媚身材完美,你这么嫌弃的话就让开呗。”鹿杖客躲过戟,快步向床边走去。
他才走出三步,便被三叉戟截下了。
“笑话,哪有雌雄大盗的雌给外人夺去的道理?”钻天猴将三叉戟一挥,鹿杖客只能往后跨,退到了窗边。
“再嫌弃,也是我的人。”钻天猴抓起三叉戟,又是往鹿杖客那一刺,鹿杖客无路可退,只能往旁边退去,但速度太慢,转眼间就被勾起了衣服,钻天猴一拉,便挂到了三叉戟上面。
刚被前那句气到的竹叶青,才打算甩竹镖,但又听到后两句,霎时脸红到耳朵跟,将脸捂到被子里去。
“嘿嘿,兄弟,”这时鹿杖客怂了,他抓住三叉戟的杆,一边套近乎:“你的人,你的人,怎么就没见过你动手呢?你既然不动手,就换我来啊。”
“我什么时候动手用得着你来管?”钻天猴轻蔑地说,然后不再与鹿杖客废话,举着三叉戟将鹿杖客顶到窗外,拿出竹镖瞄准鹿杖客下处射去,鹿杖客赶紧捂住下处,求饶道:“好汉饶命啊……我我我我错了……”
然而竹镖已经袭来,鹿杖客痛叫出声,钻天猴再一甩,鹿杖客便整个人掉下楼去了。
“嘿嘿,竹叶青~”钻天猴收起三叉戟转过身,又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但迎接他的是一团被子。
“动作太慢了!”竹叶青丢了被子就开始心虚了,但嘴上还是利索地骂道:“而且你就这么放过他了?”
钻天猴扒下被子丢到地上,走到床边,回答:“那是抹了毒的镖,他整个下半身都会废掉的。”然后把三叉戟放到墙边,就这么爬到床上,靠近竹叶青。
“臭猴子,你要干什么!”竹叶青这个时候只能双手护肩缩成一团,满脸通红地叫道。
“孤男寡女同处一间,女子还只着长巾一条,你觉得我要干什么。”钻天猴笑得意味深长,“竹叶青啊,你说,你我成为雌雄大盗这么久,什么都没有做,现在居然还有人打主意打到你身上了,这样的事,是不是太丢雌雄大盗的脸了?”
“丢、丢什么脸啊。”竹叶青感觉自己心跳如雷,已经不知道怎么回嘴了。
“刚刚听鹿兄一言,我觉得此刻正好,”钻天猴直直盯着竹叶青的眼睛,让她不敢乱瞟,“不如现在动手吧。”
“想、想的美!”竹叶青松开一只手要去拿镖,但立即被钻天猴的手给扣到了床上。竹叶青心里更慌了,她实在不敢再放开另外一只手,那样的话长巾一定会掉。
钻天猴扣住了竹叶青的右手,笑容加深,欺身向前想办法控制住竹叶青的腿——
这时竹叶青心一横,脚直接蹬了过去,踢中了钻天猴的肋骨,钻天猴感到钝痛,左手去捂住伤处,竹叶青的右手趁机挣脱开来,抓住几只竹镖然后滚到床的另一边。
然而钻天猴不死心,竹叶青其实踢得并不大力,他稍微揉几下就又去抓竹叶青。
可恶——竹叶青这时已经想不出什么点子了,抓着竹镖不知所措,样子看上去楚楚可怜,表情看上去……很纠结。
“纠结什么呢。”钻天猴先出手抓住竹叶青拿着竹镖的右手,用力使得竹叶青不得不松开竹镖,然后直接卧倒了竹叶青,直视竹叶青已经泛有水光的眸子,低声笑道:“分房睡,摆明就是要我吃醋嘛……”然后低头下去,双唇相贴。
竹叶青心脏跳的更剧烈了,以往都是钻天猴蜻蜓点水般的唇触过她的脸或唇就会被她一扇子狠狠甩过去,这次钻天猴不只是简单亲她而是直接打开她的唇抚弄她的齿,在她呆愣之际撬开齿直接与她的舌共舞……她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在她觉得要喘不过气的时候,钻天猴放开了她,转身大叹了一口气:“哎呀竹叶青,哪有人接吻还盯着别人脸的。”
“你、你、”竹叶青还没吐出个词来,就被丢来的衣服给蒙住。
“你放心,我不会强迫要你的。”钻天猴满足地舔舔唇,然后打开门走出去回房。
混蛋——竹叶青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但脸上却咧开了笑。

评论(34)
热度(45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