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梦中舞 / Once Upon A Drea

  不负正业系列,依旧是罗曼蒂克联想,慎入

    

  别人看无敌破坏王2是被木兰闪姐赞姐帅到分分钟摸鱼,我是跑去搜公主的bgm然后中毒……然后写公主同人?

  前面大部分剧情忘光了,就只是看着B站的歌曲剪辑(Once Upon A Dream)脑补的,码的时候手边也没资源,所以中间的对话也完全是脑补的……错了就当是另一个时空的对话吧(啊?)

  爱洛的吐槽其实是弹幕的吐槽,菲利普你这样勾搭姑娘在现在是耍流氓你知道吗233333

  会有重修,我已经做好零热度的准备

  紫罗兰花语:在梦境中爱上你,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

——————

  

  他牵起她的手,她心有灵犀地攀上他的臂膀。

  裙摆旋转过后,他揽住她纤细的腰,另一手与她的交合,开始在树林里圆舞。

  

「I know you,

我知道你,

I walked with you once upon a dream,

我曾经在梦境中和你一起散步,」

  

  鸟儿的清鸣为他们伴奏,湖边倒映他们旋转的舞姿,金发蓬松,披风鲜红,天造地设的一对迷醉在彼此之间。

  她轻轻哼出歌词,他立即松开她的腰拉着她并排走出几步,她便开心地与他相视一笑。

  

「I know you,

我认识你,

the gleam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闪烁,

is so familiar a gleam,

是如此熟悉,」

  

  他第一眼见到她起,便陷入了她编织的美妙情网。

  利用他的披风、帽子与鞋子做梦的美人一身古朴的暗色衣裙打扮,让那一头尾端卷起的优雅金色长卷发分外亮眼,她的眸里绽放着紫罗兰,闪烁着天真与梦幻,玫瑰色的唇里歌唱出美好的语句,让他想成为她梦里的人。

  于是他夺回他的衣物,以及梦里的姑娘。

  

「Yet I know it's true that visions,

但我知道是真实的,」

  

  她拉着猫头鹰先生拿来的披风拢住自己,想象着披风里会有强壮有力的臂膀温暖她的幻想。尔后分离,继续游荡着她的美梦。

  再次靠近,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的气息,有人接住了她的手,合上了她的歌曲……?

  她看到挂在树枝上的猫头鹰于是惊讶地回头,接着推开了这位陌生人。

  

「are seldom all they seem,

那幻境是难得一见的,」

  

  “对不起,是我唐突你了。”他道歉道,手却控制不住地要去抓住她的手,好像要是松开了她也会消失不见一样。

  “噢,没关系,那个、我必须回去了。”爱洛半是掩盖羞涩半是害怕地闪躲着,在做梦的时候被撞破的尴尬让她不好意思面对这个陌生男人。

  “别走这么快,我们梦里的舞蹈还没有完成。”

  “你……?!”

  “别害怕,一曲完成后我不会再打扰您的。”

  “你确定?”

  “是的,我当然确定。你呢?”

  她靠着粗糙的树皮躲到树后,心脏疯狂颤动得不停。她分不清楚这是什么,这种仿佛心境重合的感觉是……?

  她低下身探头回眸望去,他却在她身后触碰了她的手腕。

  在做梦的是她还是他?

  

  

「But if I know you,

但如果我认识你,

I know what you'll do,

我知道你会做什么,」

  

  她害羞地转身向前走去,他坚持不懈地又搭上她的手腕。

  好吧,你赢了。她无奈抬头地看向他,手掌扬起,菲利普扣住她的手,轻轻一拉,继续他们的圆舞。

  轻盈的长裙绽开在湖面里翩跹,湖面上她裸足在草坪里回旋着舞步。他们仿佛生来默契,每个步伐、每个回旋都那么恰当好处,他带着她自由的翩然起舞,每次旋转的幅度大得疯狂,但彼此毫不介意,只想就这样继续下去。

  这是一场在梦中的舞会,他们在大自然构造的舞厅里翩然起舞。没人打扰他们,这是命定的缘分。

        他们望着彼此,彼此心照不宣。这一切很美,但只是一个梦。

         然后他们的舞步连绵到了山崖尖,她停了下来。

  

「You'll love me at once,

你会立即爱上我,

the way you did once upon a dream,

就像你在那个梦里做的一样,」

  

  她松开了他,走到山崖上那棵树的树枝边,望向远方的城堡,他急忙跟在后头,与她并肩而立。

  “你在做梦吗?”她问。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做梦。”他说,“在陪你一起。”

  “……讨厌。”

  “但如果我认识你,”他突然唱起来,“你一定知道我会做什么。”

  她笑起来了,开口轻轻地接了下去:

  “你会立即与我坠入爱河,

  就像那个梦里发生的那样。”

  “就像梦里发生的那样……”她又更小声的呢喃了一句,轻轻地把头,落到他肩上。

  

「But if I know you,

但如果我认识你,

I know what you do,

我知道你会做什么,」

  

  她恶作剧地松开他的手,开始像初遇时那样的躲避嬉戏。

  在树干间环绕,撩拨开枝叶寻找,轻轻敲敲他的肩膀,然后在他回头时留下卷曲的发梢。王子无奈地笑笑,向前拐个弯,拥住他亲爱的。

  “菲利普,有姑娘跟你说过吗,你挺……流氓的。”爱洛微微撅起嘴装作变扭的样子,手却很诚实地搭到扣住她腰的双手上。

  “有的,你就是那个姑娘。”他笑眯眯地蹭了蹭她柔软的金发,然后微微扭过头偷了个香。

  猝及不防的偷袭,爱洛脸上腾起玫瑰色的红晕。

  “……讨厌。”

  

「You love me at once,

你会立即与我坠入爱河,

The way you did once upon a dream.

就像那个梦里发生的一样。」

  

  他们来到山崖尖,爱洛依旧靠着那棵树的树枝边,菲利普揽住了她的腰。

  爱洛已经习以为常,把头靠到他肩上,视线望向远方的城堡。

  当初的她可没想到那是她的家啊。

  ……也没想到她和菲利普是真的曾经认识。

  “现在已经不是梦了。”感叹的语句伴随着风灌入到她耳里,爱洛疑惑地抬头看向她的恋人。

  “就像那个梦里发生的那样,你已经和我坠入爱河。”

  王子温柔地注视着恋人,哼唱出更改过的歌词。

  公主羞涩地垂眸笑了笑,随后再次抬头注视恋人,紫罗兰色的眸里绽放出连绵爱意。

  王子微微低下头,将吻正式覆上心之所属。

  一缕晚风从两人贴合的间隙里逃离出来,卷着美丽的曲调与玫瑰的芬芳飘散到粉紫色的天际。

  

  End.

评论
热度(8)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