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周笔畅歌曲歌词三十一题

试图安利

周笔畅超好!!!!

歌曲顺序大概是字母排序?多出来的一题是凑出来的z

挑出的歌词不一定很符合歌曲内涵,但基本能写……吧

她的好歌不止三十一首qwq

 

————

1.别爱我像个朋友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在友情和爱之间

你可曾为我想过】
 

2.唱一半的歌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留给未来继续创作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不必依附谁的规则】

  
 
3.城市人间

【刹那间的眼神交会擦个肩都算有缘,

一瞬间的感动只为陌生的人可安慰,

这条街的善良单纯拍张照都有体会,

一棵树的心思我懂只要平日够谦卑。 】

 

4.倒叙的时光

【我转过几条街旧门牌多亲切,

走回来的时光这一刻又重叠,

红苹果的体贴分一半的甜蜜,

你站在回忆的地铁隔着窗道别。】
  

5.单面镜

【一个人躲在角落 独自的暗恋

这样的你快乐吗 这样的你算傻吗

安静的暗恋着 是吗】

 

6.对嘴

【我闭上了眼睛 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7.毒蘑菇

【情人的汤 无论什么配方

就算美味有毒也会用心去尝】

 

8.Fascination

【Baby you're the one,

宝贝你就是唯一,

You're my fascination,

你就是我的吸引力,

Whoa I wa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想给你我所有的爱。 】

 

9.福尔摩斯

【福尔摩斯发现了没有 谁把爱情偷走,

为什么 找不到线索 推理不出谁做错什么,

福尔摩斯能不能拯救 爱已认不得我,

为什么 总是困扰我 每次拥抱着都感觉痛。 】

 

10.隔墙花

【直到我们消失 感情从来没人知

花开无声的事 感激你给我一点涟漪

遗憾也是个传记】

 

11.号码

【每个人都是号码

擦身而过总记不下

我在人群之中找一朵浪花

你用最残忍的方法对我回答】

 

12.花樽与花

*粤语歌
*说真的这首歌我想把整首词贴上来,才能体会这首歌的内涵意味

【你渴望安心 他只要安寝,

只须肌肤感人,

哪个又更高一等,

谁亦不肯 戒一世瘾。
……
……
花樽要转鲜花 多琐碎。

鲜花爱上花樽 多风趣。 】
 

13.嫉妒

【嫉妒是粒沙子

钻入了爱人的鞋子

折磨着爱情的傻子

忍得住忍不住都不会是珍珠】

 

14.两陷

【总有一天

你会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用坚强的心 去凝视

去拥抱自己的弱点】

 

15.恋爱料理

【想念 要一点酸,

让你的暧昧在不经意间沦陷,

热恋 持续沸点,

让冰点融化在你温柔视线。 】

 

16.猎

【尽管我不想吃东西

可是你让我饥饿感来袭

哦我的灵魂在叫嚷空虚

想用你来填满我自己】
 

17.密友

*与《花樽与花》为同曲国语填词

【连一扇窗都关不住了何须闪躲,

两人背后的刺青交换一夜幽默,

最后连吻痕都将褪去做好朋友。 】

  
18.那么喜欢你

【心里那个人 长的好像你

从里到外无一不合我心意

一颗心变得无法控制我自己】

 

19.偶然

*填词灵感源自徐志摩的偶然

【彼此融入生命 细水流长,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已忘掉,

当我们交汇时候 彼此互放的光亮,

在那黑夜海上。 】

 

20.平行世界

【新的世界 旧世界

我都要去冒险

每个平行世界

好的世界 坏世界

总会和你 再碰面】

 

21.Season

【我只要 爱你多一天 在你肩上搁浅,

我可以到达想象中的明天,

季节变迁 我的爱不改变。】
  

22.时光语言

【当时太轻率 如果早明白

能否安静留下来

或许错过并非算是意外

是上天的安排】

 

23.谁动了我的琴弦

【谁让你我静似月

各自孤单错弄弦

风吹的帘落见月人不眠】
  

24.with you

*与韩国歌手(团?)Epik High合作的曲目,很戳心的双向暗恋歌曲,个人选取笔笔唱的部分歌词

【Even though I'm right behind you, you never turn my way.即使我在你身后, 你永远不会转向我,

It breaks my heart but it's okay.伤透了我的心,

但是没关系,

I'm here close to you.我靠近你,

But I know I will never be,虽然我知道,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我永远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

 
25.星期三的信

*填词灵感源自杰森.莱特的《星期三的信》

【我要给你星期三的信,

里面记载了时间的秘密,

我喜欢你有20个原因,

只是再好的形容都不够美丽,

且让我留白表示安静,

最后签个名证实动了心。

……

即使没有星期三的信

我还是一样爱你。】

 

26.一周年

【不过一年后 我们终于 变了朋友,

等不到你生日时候 抱着你 唱首歌,

你看我 还是那么的温柔,

却是朋友的朋友。 】
 

27.一滴泪的距离

*有同曲英文填词《I miss you missing me》

【命运的微风 吹过了多少路名,

原来人都不懂 那眼泪的距离,

是多长的世纪 是永远的阴影,

多少公里 等于爱情。 】
 

28.愚公移山

*粤语歌

【甜蜜中 无端 流失 成了习惯,

别人说 同病 才会 学识 相爱,

若那些阻碍 炼制出将来,

路障清了 情人怎麽过后来。 】

 

29.眼镜

【你和我之间 这默契可有误会,

要不是你眼镜过防备,

要是我眼神清晰一点,

当时暖暖的起雾的视线,

还记得那天 我们是同类。 】

  

30.鱼罐头

【鱼罐头一样 在平躺,

困在浓稠的思念 仰望,

星空空转,念头像水母的飘荡,

我并不孤单 想你 才孤单。 】

 

31.这句话

【忘了对你说这一句话,

你爱她 就跟她走吧,

不用说再见 我们不可能再见,

算了吧 就这样好吗,

来不及说爱你也是好的。 】

评论
热度(15)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