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卢普】邀你共舞

烛台x羽毛掸子
完全就是少女心满满的一个段子,把卢米亚写的超撩(我)\(//∇//)\
最开始写卢米亚一进门就揽人家腰觉得有点流氓(hhhhh),后来去回温一下动画发现他在动画里就挺绅liu士mang的,瞬间觉得没毛病xx
然后,有人吃这对cp吗……⊙ω⊙
——————
当普路美拿起羽毛掸子的时候,她还是会感觉到不可思议。
毕竟当飞行的羽毛掸子几年了,一下变回人形了多多少少还是不太适应。
普路美回味着她飞行的前几年。
“亲爱的,在想什么呢?”卢米亚走过来,习惯性先揽住普路美的腰,“噢,比以前……恩,重了一点点。”
普路美轻笑了几声,靠在卢米亚怀里:“卢米亚,你还记得我以前的体重吗?”
“轻飘飘的?”
“不是啦,那不能算。”
“是吗?我一直觉得你轻飘飘的。”
“讨厌,花言巧语。”普路美轻锤了一下卢米亚胸口,离开他的怀抱,走开几步佯装生气,“你来我房间做什么?”
“舞会开始了噢,”卢米亚一个转圈又转到了普路美的面前,左手拉住她的手,右手夺走她手上的小扫把藏到身后,一个屈膝,然后亲吻她的手背,“我来邀请我的女士一起共舞。”
“噢~”普路美扬起嘴角,“卢米亚,一大把年纪了你还是那么会撩人。”
“当然,只撩你一个。”卢米亚扬了扬眉,起身倾斜身子又微微弯腰抬手,“亲爱的普路美女士,一起走吗?”
“当然,亲爱的卢米亚先生。”
————
一舞完毕后,普路美来到客厅休息,眼睛不经意扫过壁炉上的烛台,然后看到烛台上靠着她的羽毛掸子,像是那个时候他们相依偎的模样。
真美好啊。
这样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14)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