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全员向】爱丽丝学院(序)

欢脱无节操逗比娱乐向同人.目测是坑,慎入_(:з」∠)_

爱丽丝学院是一所公立贵族寄宿制女子学院。

校长拉普拉斯是一个异装癖【划掉】喜欢带个兔头头套把自己当兔子又老是神出鬼没以至于成为妈妈们用来把小朋友吓回家的神经病【划掉】绅士。

鉴于拉普拉斯先生是一个深井冰偶不是一个具有奇思异想的绅士,他在建立学院之初就标新立异的把学院分为两个对立的阵营,两个阵营的“营主”分别是随身携带光环(或是背后总是开着灯)的罗真和他曾经的男宠【划掉】助理槐带领,分别取名叫“蔷薇”和“槐”。

很明显这是相爱相杀的戏码,校长先生真是……恶趣味。

好吧事实上罗真和槐的确是相爱相杀十几年了呢,据说他们从小就相爱相杀……了?

woc这个词怎么用的怪怪的!?

哦呵呵呵这个先别管,我们先来说说这个学院为毛要叫爱丽丝学院而不是圣玛丽学院圣樱学院伊丽莎白学院后宫学院之类的【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还是缘于校长先生的奇思妙想。

据说在学院建立之初,校长先生就创办一个名为“校萌”的投票比赛活动,要在每个毕业届的少女中,投票选出一个身体健康容貌要不美丽漂亮要不又萌又可爱的德智体美劳五占二性格不定但必须要具有个性(如有点叛逆带点傲娇或是高冷等等)最重要的是起码要有两个萌哒哒的外貌萌属性和两个以上(不包括两个)的性格萌属性的完美(?)少女,第一名会成为全学院最瞻仰的对象,并且会有神秘大奖。

……要求很变态对吧?

废话当然不变态,而是非常变态,而且非常无聊,偏偏在第一届“校萌”比赛中,有位少女从众少女中脱颖【并不】而出,成为No.1,这位少女就是爱丽丝。

在颁奖典礼上,校长先生对爱丽丝说:“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这让全学院的少女们震惊了。

原来校长先生是阿拉丁神灯啊……啊不不不,校长你说的神秘大奖居然是这个,大家以为只是简单的小玩意没想到是这个你这么阴险你麻麻造吗(ノ=Д=)ノ┻━┻

少女们在台下怨声连连,而台上的爱丽丝扬起了圣母般的笑容【没错她的属性是圣母】,说道:“我希望,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每年都要举办,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愿望。”

台下的少女听到了,眼睛都闪现出星星的光芒。

“如果同学们不介意的话,我希望以后每届‘萌萌’大赛的冠军都可以冠名为‘爱丽丝’,这是我的第二个愿望。”

……什么鬼

“校长先生一直在烦恼学院名字的事情,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以我之名,冠校之名。校长先生可愿意否?”

…………

不知道是不是爱丽丝圣母般的微笑还是她口中的话语把校长秒杀了,他顿了将近三分钟才说:“爱丽丝说的愿望我自然会答应,感谢爱丽丝同学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名字。同学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然而台下的同学们已经被这后两个愿望震惊得言语不能,校长先生扫了一眼台下,淡定地说:“看来大家默认了。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于是同学们被校长先生的厚脸皮震惊到言语不能,于是学院的名字就这么严liao肃cao的定下了。

啧啧啧……真是神奇的过程。

既然每年都要举办这个大赛,那么就会有一大堆的参赛者。

如前面所说,条件复杂又变态,为毛总是有那么多少女参加呢?

废话当然是为了那三个愿望啦。

那三个愿望具体是什么呢?

在我们校长先生看来,少女们的愿望无非是简单的环游世界吃遍天下美食看遍天下美景男神嫁我等等之类的,

但是他错了。

除了s班的优等生,几乎、几乎是所有的少女的愿望都是这样的:

1.罗真和槐在一起吧!

2.罗真和槐结婚吧!

3.其实我们不介意校长先生和两个一起3p的。

……校长知道了会怎么样?

哦呵呵呵呵别问我我只是一个讲故事的。

好啦,大概情况就是这样的。

接下来,我们以蔷薇s班的真红为主角,故事开始。

————

后面……卡住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看_(:з」∠)_好歹打了序所以不想浪费就发这了,可吐槽误喷qwq

评论(2)
热度(5)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