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野人,请慎关
黑历史堆积地,没啥质量
坑冷且杂,自娱自乐

【疯爱】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在答应别人发这个后想起这个的后五十问卡主了卡住了orz拖了这么久是回去看了一下后感觉oocOTZZZ不过最终还是决定发上来了ww

对了里面的那些#(滑稽)、#(阴险)之类的是贴吧表情,最开始是打算发到贴吧的,但因为后五十问没码完所以没发qwq

简称:爱丽丝为A,疯帽子为H,L为

时间:二人结婚的两年后

注:鉴于我的个人感受和本次访问的时间关系,二人的性格会有些改变(如爱丽丝更像个小女人,疯帽子会正常一点),我保证在时间迁移下尽量保持性格不崩,如有崩的明显的地方请指出ww

 

01.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A:爱丽丝.金斯利

H:泰兰特,平时叫疯帽子或是疯帽匠

02.年龄是?

A:面前是二十六岁……快奔三了

H:我不太清楚……毕竟没有爱丽丝的时候时间是静止的

L:容我问一句……爱丽丝你为什么要提你快奔三了?

A:随口一提罢了

H:噢亲爱的只要你一直呆在仙境里就不用担心年龄这个问题了……就算会变老我也会陪着你到白头

A【被逗笑】:塔伦你真是越来越油嘴滑舌了

H【招牌高深莫测的微笑有些僵硬】:你不喜欢吗

A【微笑】:怎么会?只不过我不喜欢你对别的女人油嘴滑舌【微微撅起嘴】

H【僵硬的嘴角缓解过来,弧度夸张】:是吗?我知道了

03.性别是?

A:……我觉得这一题没有多大的意义

H:我也这么认为

L:……那么跳过吧

04.你的性格怎样?

H:毫无疑问我是个疯子,疯疯癫癫,装疯卖傻,hhhh

A:我也是

L:……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05.对方的性格呢?

A:幽默风趣,优雅有点深藏不露的绅士……最聪明的人都有些疯癫

H:非常单纯天真勇敢的勇士,奇思异想的淑女,我最喜欢的……疯子!

L:疯帽子其实你可以不用说最后一句话的……你是不会了解一个单身汪看到别人秀恩爱的怨念心情

06.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里?

A:在七岁的时候呢……在仙境

H:对

0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A:说实话我已经记不清了……好像是感觉他有点奇奇怪怪、有点疯癫的吧……?!

H:但是你在我发疯的时候表白了

A【脸红】:并、并没有

L:爱丽丝害羞了(#滑稽)疯帽子你对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H:天真无邪的小家伙,第一个不怕我发疯的的人【微笑】

08.喜欢对方哪里?

H:哪里都喜欢

A:没错

09.讨厌对方哪里?

H:没有多少讨厌的地方

L:那有还是没有?

H:没有

A:其实……我不大喜欢他脸上浓浓的妆,化妆品对皮肤不大好

H:是的,所以我就卸了

10.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H:个人觉得两个疯子在一起不会太好

L:两个疯子在一起不是刚刚好吗?反正除了爱丽丝没多少人会喜欢疯子

A:我觉得有时候会闹闹小变扭其他都好

11.如何称呼对方?

H:平常的话就是爱丽丝,再不然就叫亲爱的

A:平常就疯帽子或泰兰特,亲密点就是塔轮

L:没有再亲密点的称呼吗(#阴险)

H:没有,不然你来想?

L:这种事情只有情人之间才能想出来,我还是算了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H:没什么特殊的要求

A:对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H:为什么要比喻成动物,人本来就是动物不是吗?

L:额……那你觉得爱丽丝这种性格像什么动物?

H:小调皮鬼

L:呃……鬼是动物吗?

H:当然是啊,鬼为什么不能是动物?

L:……你赢了

A:疯子

L:原来疯子也是动物啊……

A:鬼都是,为什么疯子就不是呢?

L:你们赢了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H:一顶帽子或是一件裙子!手艺活什么的我最会了!

L:那爱丽丝你呢?能送什么给疯帽子?(#滑稽)(#阴险)

A:……把自己送给他

L:哇哦这真是个好礼物(#滑稽)(#滑稽)(#滑稽)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A:只要是他送的都可以

H:她开心的笑容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H:有时候会做有些很勇敢但并没有意义而且会伤害到自己的牺牲

A:哪里有?

H:比如你明明要先到白皇后那里你却到红心城堡救我,那时我真的很紧张你知道吗?虽然你并没有受到伤害!

A:那也是为了救你!

H:那又怎么样我并不需要你救!

A:你!……

L:停停停别吵,爱丽丝你来说说你讨厌对方哪里?

A:……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比如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会自己私自做冒险,虽然有把握但是别人根本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有多聪明,但其实很笨……万一把握错了呢?别人很担心的

L:怎么感觉你们两个都差不多……爱丽丝你说的别人其实就是你自己吧

H:这不一样,我的把握是有理有据有信心的,比你那无意义的牺牲要好多了!

A:什么叫做无意义!我去找你的时候你的时候你还不是很开心吗?!还有我说的别人不是他

H:那是因为你安全所以我开心

L:停停停说白了就是都担心对方的安全不希望对方去冒险或牺牲对吧,还有爱丽丝你别傲娇刚刚你说“别人不是他”的时候眼睛没有盯着我或看着他而是乱瞟还伴随着隐隐的红晕,这证明你心虚!

A:我!……为什么我说那句话的时候要看你或看他啊,凭什么我眼睛乱瞟脸红就说我心虚?

L:因为我是看相专家

H:傲娇是什么?

L:简单来说就是口非心是,下一题

17.你有什么癖好码?

H:开茶会

A:种花或是弄些盆栽什么的

L:你们就没有别的癖好吗?#(啊)

A:唔……旅行算吗?

L:还有别的吗?

A:……没有了

L:好吧……旅行游遍了好像就没什么好玩的……一直开茶会很无聊的

A:你不懂里面的乐趣,况且仙境大着呢

L:没错我不懂【怨念】

18.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H:同上一题

A【点头】

19.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H:曾经她不会杀生

L:是个女的就不会杀生

H:是吗?你敢确定你没踩过蟑螂蚂蚁拍死蚊子苍蝇

L:蟑螂没踩过……那太恶心了,蚊子苍蝇打过但因为看不准所以没有打死

H:那蚂蚁呢?

L:不知道

H:hhhh

A:我倒是没有什么讨厌的

L:爱丽丝脾气挺好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A:在我觉得……好像都没有

H:我也是这么觉得

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

H:做夫妻两年了,你说呢?

L:没什么好说的……话说你们怎么不要一个孩子啊?

A:他觉得麻烦,我觉得也是

L:天啦噜对于这方面怎么这么一致……疯帽子你不希望有一个小爱丽丝吗?

H【思考】:小爱丽丝……这或许是个好主意呢

A: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H:怎么会呢?

L:疯帽子你是不会懂的……但我能理解(#阴险)

22.初次约会是在哪?

A:就在他的茶桌那吧……我们常常在那里

L:你们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么?是不是每次你们去那里约会就把三月兔和睡鼠赶走?

A:怎么会?每次我到茶桌时,三月兔和睡鼠就会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刚好省去了不少麻烦

L:天啦噜我想我可以理解另外两位的心情

23.那时候的气氛是?

H:妙极了!你无法想象

L:听你的口气我是的确想象不到……爱丽丝,你可以描述一下吗?

A:那时太美妙了我不知道怎么描述

L:……那就下一题吧#(喷)

24.那时进展到哪?

A:可以牵个手接个吻抱一下什么的

L:天啦噜是你主动还是他主动(#滑稽)

A【脸颊微微泛红】:……他

H:事实上不一定哦

L:哇哦~那么初吻是谁先的?

A&H:他/我

L:诶不是爱丽丝主动的啊

A【依旧脸红】:为、为什么要是我先?

L:刚刚疯帽子不是说不一定吗?(#阴险)

A:所以不一定嘛

L:不懂,你解释一下(#阴险)

H:就是不一定么,没什么好解释的

L:好吧#(不高兴)……下一题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

A:就是茶桌那里吧……

L:你们真的没有其它地方可以去吗?白王宫不行么?红心城堡也可以啊

A:白王宫不想去……红心城堡太远了

H:其实我觉得去白王宫是可以的

L:事实上爱丽丝羞涩了(#滑稽)想想两个疯子在王宫里秀恩爱……简直了~爱丽丝绝笔是因为不想被别人看见~都结婚了还怕什么(#阴险)你害羞什么~

A【恼羞成怒】:下一题!

L:好啦好啦下一题~~~hhhhh

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H:首先会送一条裙子或是一顶帽子,然后带她去她想去仙境的地方,接下来是每年的特色秘密,最后晚上举办生日party

L:soga,但如果要去的地方太远怎么办?

H:飞过去不会花太久的时间哟

L:雾草你们怎么飞过去的(#啊)

H:嘿嘿嘿如果你可以吃下一整瓶安眠药的话我就告诉你

L:那还是算了……爱丽丝呢?你会送什么?

A:…………其实我不知道他生日

L:天啦噜结婚两年了你居然不知道你枕边人的生日(#啊)当初结婚的时候没有看户口本吗?

H:户口本是什么?

l:这个……算了我不知道怎么说……诶?等等,疯帽子她不知道你生日那么你生日时谁和你过?

H:我不知道生日是什么

L:生日就是你出生那一天的日子啊,雾草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

H:重要吗?

L:你出生那一天怎么不重要了?!

H:这个……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L:好吧#(不高兴)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H:她

A:……我

L:小时候还是长大后?

H:都是她

L:天啦噜爱丽丝你这么主动(#滑稽)听说先告白的都在上面

A:什么上面?

L:床上的上面(#阴险)

H【招牌笑脸,挑挑眉】:是吗?L小姐你可以示范一下吗?

L:不是吧……我这么纯洁怎么会知道怎么示范#(阴险)

28.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H:能为她放弃自己的命

A:他是我不能割舍的一部分

29.啊,是爱吗?

H&A:对

L:来自本命cp秀恩爱的满满恶意#(啊)#(阴险)

30.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H:她说……我可以做到的

L:……谁可以做到的?

H:她

L:嗯……为什么?

H:我必须给予她最大的信任和勇气

L:好吧_(:з」∠)_……那爱丽丝呢?他说什么你就没辙了?

A:唔……看情况吧,具体不清楚

L:没有确定的一句话吗?

A【思考】:……没有

L:那好吧……下一题

31.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A:不可能的事,没有一个人会像我一样这么爱一个疯子

L:额……你理解错了,是他喜欢上别人

A【脸色瞬间白了】:……不、不可能

H【冷着脸】:没错

L:好啦那只是假设……爱丽丝你会怎么做?

A:直接问个明白,如果是真的……【冷笑】那就表演给我看看是不是真爱

L:雾草好像会很凶残的样子Σ(゚д゚;)那疯帽子呢?如果爱丽丝——额……喜欢上别人怎么办?

H:如果是好人的话就把爱丽丝给他——呵呵呵怎么可能我会让他生活不如意让他绝望到底生无可恋然后自杀——

A:塔伦

H:噢亲爱的什么事?

A:……淡定那只是假设

H:我不允许有这种假设发生

A:我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L:咳咳,那就下一题吧

32.允许见异思迁吗?

H【面无表情】:上一题回答过了

L:那就跳过吧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H:怎么会?爱丽丝可是守时的人

L:如果有意外呢?比如突然出了一些事情不能及时到达地点

H:迟到超过二十分钟我就会去她房间找她【注:爱丽丝疯帽子没结婚前都住在白王宫里】

L:如果找不到呢?

H:找遍王宫所有地方

L:嗯……那爱丽丝呢?如果疯帽子迟到一小时怎么办?

A:和疯帽子一样,他迟到超过二十分钟就会去找他

L:哇哦这算是一种默契吗?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H:唇、头发

A:眼睛

L:哇哦意外的……纯洁呢

H:这么说你是希望我们龌蹉点?

L:不不不……呃呃一般别人的答案都有一点龌蹉#(阴险)

H: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L:没关系……好啦我错行了吧orz

A:好了没关系快起来吧

35.对方何种举止最妩媚?

A:不对……等一下!题目怎么突然这么……限制级了?

L:这还好啦,五十问后面更限制级了呢

A:怎么会这样?#(啊)

L:会怎么样?【无辜脸】这是相「性」一百问么

A:……好吧……我觉得没有

L:呵呵呵~你觉得呢,疯帽子?#(阴险)

H:她被吻得全身发软还乱动的时候

L:哇哦~~~~~咳咳,嗯,下一题#(阴险)

36.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A:在家时聊着聊着就没话聊了,特别是他突然停下来

L:嗯——为什么呢?

A:他想要

L:噗雾草这么——这转变速度快了……点……呃呃……那疯帽子呢?

H:也是聊着聊着她突然停下来……我以为她会生气

L:你们这题两者之间的差距——简直了

37.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A:是的他经常且擅长,虽然大部分是为保护我

L:那小部分呢?

A:跟我开玩笑或是准备惊喜

L:哦哦——那爱丽丝会或擅长吗?

H:并不会【笑】撒个慌都支支吾吾的

L:爱丽丝是好孩子呢#(滑稽)

A:并不是,我都抛弃地上的一切来陪他了哪里是好孩子!

H:做好孩子没什么不好的【摸头】

A【撒娇的语气】:塔轮!

L:OKOK你是坏孩子行了吧

A:……感觉有点变扭

L:没错我觉得也是#(阴险),下一题

38.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陪他开茶会

H:看着她在家里忙活

L:真是简单而平淡啊【感慨】

39.有吵过架吗?

H:有,怎么可能没有呢?

L:为毛你说的很兴奋的样子呢?

H:因为我是疯子

L:……我竟无言以对#(喷)

40.是怎样的吵架呢?

A:基本都是有关保护或是一些……基本没意义什么的的

L:感觉范围挺广的#(阴险)

H: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L:我思路和别人不一样

H:你是疯子?

L:不是……虽然我希望我是

H【挑眉】:要不我教你?

L:算了吧……下一题

41.如何和好的?

A:如果一般都是错的那个先认错,非常时期需要有人调解,通常都是柴郡猫或是白皇后

L:一般错的认错是谁比较多?非常时期有几次?

A:他认错比较多,非常时期目前有……六次吧

L:诶疯帽子认错多……不会是你傲娇不肯认错吧#(阴险)?非常时期还算多吧……

A:并没有!道歉和口非心是有什么关系?

L:没有关系,不过傲娇的人基本不会自己认错,哪怕是自己错了也想着别人先道歉,然后自己就可以“网开一面”,“大度”的原谅别人同时认为自己的错被别人原谅了

A:……你知道的真多

L:那是当然#(阴险)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H:在仙境没有转世这一说

L:嗯……如果是在外面呢?

A:能遇到就已经很好了

H:搞不好下辈子我们是敌对的呢

L:相爱相杀什么的#(滑稽)

43.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A:很多呢……一直在我身边、一直偏袒我信任我

L:偏袒……所以爱丽丝是被疯帽子惯的傲娇了对不对#(滑稽)?

A:你这什么逻辑?

L:神逻辑

A:……

H:她一直陪在我这个疯子的身边我已经很幸福了

44.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H:她要离开仙境的时候

L:……那时候本来就不爱你好吗?

H:是啊

A:毕竟那时候我忘了……其实我以为他会再挽留我一下的

L:他知道不能强求

A:嗯……我没有那种时候或是感觉

L:啊?【猛的发觉】哦,看来疯帽子太宠你了

H:我不能再失去她了

L【小声】:没爱丽丝不能活……真是

A:你说什么?

L:没什么【微笑】下一题

45.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A:尽量的偏袒他,永远的信任他

L:我觉得他会想要别的

A:他会想要什么别的?或是说你怎么知道他会想要别的?

L:额——我是说觉得他会想要别的,而不是我知道他想要别的

A:那他想要别的什么?

L:这个我也不知道……别问我

H:我……

L:抱歉打断一下——疯帽子你别说,你绝逼是各种偏袒各种宠对不对?

H:并不是,我不希望把她宠得娇气——虽然她并不会变得娇气,她是个足够独立的女人

L:好吧好吧,下一题

46.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H:在仙境是死不了的

L:都说了是如果——就算是仙境,也会有疾病吧,如果爱丽丝得了绝症死了怎么办?

A:你好像跑题了

L:哦对,谢谢提醒,好吧。看题目,你们谁先死?【雾草我好简单粗暴】

H:她先死

L:哇哦,为什么?

H:我先的话她一个人会寂寞的

L:天啦噜这都想到了——那爱丽丝你怎么选择?

A:……一起死吧

L:莫名其妙没有糟点……下一题吧

47.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A:没有

H:没有

48.你的情节是什么?

H:做帽子

A:……没事瞎想什么的吧

49.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H:自然是公开的

50.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A&H:是的

L:感觉此生足矣(感叹)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郁 | Powered by LOFTER